眼睁睁地看到,一只超可爱的自然卷从眼前走过去

差点,把持不住了!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话说今天一天就收到了19份明信片和六封信……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眼镜到了,因为是临时代替的便宜镜架所以好重。
没有语文书真是痛苦,但是成功给同桌买出了L改变世界的安利!
语文老师换了所以作业很多。我不要写周记和摘抄啊啊啊丧心病狂(摔)
学校开始了走班制,要不要参加……
宿舍尿臭味还没消掉,到底是谁尿床惹
今天宿舍wifi好像用不了 悲伤x10
不能确定自己是L月or月L的原因是找不到合口味的同人,L月同人卡密太少女了 就算不少女也OOC得厉害;月L似乎L总被少女化or幼化 虽然单看幼化的L也是很喜欢得打滚啦,但cp相处这样似乎不太喜欢。想看原著向的(
啊啊粘土小人好贵
母上去上海了可是我一时间想不起来想让她帮我带什么好呢。
生鸡蛋拌饭不是一般香。
今天早餐吃了好多东西,牛肉 西红柿 温泉蛋 好吃棒 苹果 椰汁……虽然苹果一直啃到最后一节课。居然在上学期间吃这么丰盛 真是有劳我差劲的精神和身体让医生对家长说了那样的话后自己就变成吃土豪早餐的人了
中午老师家的蘑菇鸡肉很好吃,不过似乎我也只喜欢吃他们家这个菜了OTL其他时候基本上处于没菜吃。
晚饭做好了,于是今天的日记就到这里?
睡觉前不知道会不会再写

评论
热度(1)
© utsu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