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饱撑撑撑撑撑撑撑撑撑撑

晚上又吃了好多东西,自从上次医生讲过我一轮之后就不得了了 这样下去不会开始发胖吧

晚上作业没多少就把之后的给写了工作量还挺大……
新学期不能像之前那样玩过去了 晚自习空余时间也拿来学习不要画画比较好
啊啊上楼梯好累。

难道我只有这个时间才能写吗┗(;´Д`)┛

今晚回到宿舍居然没有一个人洗了澡,明明我已经回来得这么晚了(蹲)
这样的话又要好晚才睡了哦……好困,要抢着去洗澡才行

自从有了sleepbot之后开始睡眠时间认真了起来——也不过我只是想看自己晚上翻了几个身罢了,不过还是挺有用的 睡债比以前少了。
但是我能把持这么瘦的原因就是因为睡眠时间不足和用脑太多以及不吃早餐,如果继续这样保持足够睡眠+土豪早餐+一日一升牛奶+大量摄取糖类下去不久会成胖子的。(。ŏ_ŏ)怎么办才好 啊啊。

好想尿尿可是两边厕所……都有人。眼睛好痛5555

以及lofter的更新apk下载总是失败 只有周末回家wifi更新了;ω;

画画退步开始明显了,也罢 没打算在这块发展太多浪费时间了

今天早上还是有犯困的,所以等会还是要早睡一点。

牙白忘记给明天早上蒸蛋了 那今晚的碎碎念就这些了。滚去试试新的煮蛋器,也是时候和人聊聊天吧……虽然把想说的发到这里可以避免和别人说话尴尬来着 慢慢地试试 总觉得和别人说太多话不太好。语言筛选插件有问题是语死早的严重原因 cry一不小心又废话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我是发给谁看的,但是这样打字然后发出去感觉舒服多了。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tsu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