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拉屎

大肠在愤怒。
但是我不太愿意去 就保持在床上玩

舍友回来得太晚了占着厕所洗澡,在此之前还慢吞吞地收拾 今晚又要睡不够两小时了吗f*ck
舍友的呼噜简直是致命的。

妈蛋,快点洗完回来 我想关灯睡觉了

明天绝对困成狗节奏,还以为这几天能多睡会 看来只是我太天真了SADDDD

我又不是爱因斯坦,每天只有一点点时间在睡眠状态迟早会把持不住 现在想着就想爆粗,甚至想把舍友当成猪队友了
没有让你们围着我转 所以没有直说,但是请不要拖拉和随意过分了 有些事情对于你们来说没什么影响 但是对于我影响就大了。
比如睡觉的时候的轻微声响 何况是震天的呼噜。你们不醒那么恭喜,但是我个人身体的缘故有点睡眠脆弱 虽然打呼噜确实不能有什么办法,但是既然我宁愿自己睡不着也不去吵醒你的睡眠的话,也请不要笑笑就过了 十分感谢
你们上学期间可以晚睡很晚随便拖时间,我不行 上个学期嗜睡已经严重到可以在自己毫无意识到的情况下睡着,寒假休息了很久所以现在刚开学还不是很严重 也尽可能地保护着睡眠时间。你们几句哼哼不想洗澡然后你推我推拖拖拉拉 毫不在意地说着“不要嘛~”地继续玩手机,原来可以十一点解决的事情现在还没好。我很想揍人

于是,既然我尊重你们 也请不要这样不尊重我太长时间了

评论
热度(4)
© utsutsu | Powered by LOFTER